財資市場公會
公會簡介
會員簡介
培訓課程
銀行專業資歷架構 - 財資管理
消息及活動
市場資訊
LIBOR Transition
全球外匯行為守則 - 本地注冊
刊物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及版權
主頁
 
 
 

Education - List of upcoming events

 

中國經濟“新週期 ”

Speaker: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首席經濟師兼研究部總經理廖群博士

Venue:

Rm 5501, 55/F, IFC II,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Date & Time:

5:30 pm - 7:00 pm, 25 Jan 2018 (Thu)

CPD:

1.5



名額已滿.


內地經濟學界展開了一場關於經濟新周期的爭論。樂觀的一方認為,內地經濟正在啟動一個新周期,反方則認為這不可能。這次座談會將邀請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首席經濟師兼研究部總經理廖群博士作演講嘉賓分析雙方的觀點,談談對於新周期的看法,會員探討內地的企業債務及粵港澳大灣區等議題

講題內容:
1. 如何看中國經濟“新週期

2.  
內地的企業債務水準究竟有多高
?
3.  
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究竟意義何在?

廖群博士

首席經濟師兼研究部總經理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 

 

廖群博士於20027月加入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擔任副總裁,現為首席經濟師兼研究部總經理,主要從事宏觀經濟分析,並負責銀行的行業、市場及策略研究。廖博士曾任職於中國國家計劃委員會,擔任經濟預測處長和高級經濟師。加入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前,廖博士為渣打銀行高級經濟師。廖博士為英國牛津大學經濟學博士。

 

有興趣參與的會員可按此以作登記。出席座談會後,會員可獲得1.5 CPD,本會亦會替會員更新CPD記錄。

            

Download Form

 

 

我們使用必須的 Cookie 來使我們的網站正常運行(例如,管理瀏覽階段)。如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明您接受我們使用的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