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資市場公會
公會簡介
會員簡介
培訓課程
銀行專業資歷架構 - 財資管理
消息及活動
市場資訊
LIBOR Transition
全球外匯行為守則 - 本地注冊
刊物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及版權
主頁
 
 
 

消息-TMA消息

Press Release - Treasury Markets Summit 2023

2023年9月4日

 

新聞稿

2023財資市場高峰會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與財資市場公會合辦的2023財資市場高峰會今日(9月4日)在香港舉行。

金管局總裁兼財資市場公會議會榮譽會長余偉文在高峰會發表主題演講,重點介紹了香港財資市場在過去一年的發展,並闡述了為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而持續作出的努力和未來的各種機遇。

高峰會專題討論探討三個重要課題,包括離岸人民幣發展機遇、新時代環球經濟展望,以及穩定幣。三個專題討論環節分別由金管局副總裁兼財資市場公會理事會主席陳維民、財資市場公會行政總裁陳少平,以及金管局數字金融處主管何泓哲主持,並有多名來自金融業和有關界別的嘉賓講者參與。

今年的高峰會有來自本港及海外超過350名人士參與,包括監管機構代表、財資市場從業員、資產管理人,以及銀行、其他金融機構及企業的高級行政人員和專業人士。

 

香港金融管理局
財資市場公會
2023年9月4日

*********************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兼財資市場公會議會榮譽會長余偉文今日(9月4日)在香港舉行的2023財資市場高峰會上致歡迎詞及發表主題演講。

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兼財資市場公會理事會主席陳維民(左)今日(9月4日)就離岸人民幣發展機遇分享意見。參與專題討論的講者包括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聯席行政總裁顧問陳紹宗(左二)、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金融市場主管陳銘僑(右二),以及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人民幣業務執行總監及全球市場總經理 朱璟(右)。

 

回頁首
 

我們使用必須的 Cookie 來使我們的網站正常運行(例如,管理瀏覽階段)。如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明您接受我們使用的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