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資市場公會
公會簡介
會員簡介
培訓課程
銀行專業資歷架構 - 財資管理
消息及活動
市場資訊
LIBOR Transition
全球外匯行為守則 - 本地注冊
刊物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及版權
主頁
 
 
 

消息-TMA消息

Press Release - Treasury Markets Association Appointment of Honorary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2009年10月9日

 

新聞稿
財資市場公會

委任議會榮譽會長

 

財資市場公會(公會)今日宣布,陳德霖先生獲委任為公會議會榮譽會長,以接替退休的任志剛先生。

 

先生於1976年加入香港政府為政務主任,並於1991年出任外匯基金管理局副局長。先生於1993年香港金融管理局 (金管局) 成立時獲委任為助理總裁, 19962005年間出任金管局副總裁一職,並致力推動財資市場公會在 2005年底的成立。 先生於200512月至20076月期間出任渣打銀行亞洲區副主席。並於20077月至20097月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先生由2009101起出任金管局總裁。

 

公會的成立是要鼓勵市場從業員不斷提升專業水平;為財資市場制定適當的守則及標準;促進市場及產品發展;並推動香港成為亞太區首選財資市場的地位,以進一步促進香港財資市場的專業水平及整體競爭力。

 

 

財資市場公會

200910月9 

 

回頁首
 

我們使用必須的 Cookie 來使我們的網站正常運行(例如,管理瀏覽階段)。如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明您接受我們使用的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