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Y MARKETS ASSOCIATION
About TMA
Membership
Education
Education Competency Framework
News and Events
Market Information
LIBOR Transition
Public Register for FX Global Code
Publication
Useful Links
Contact Us
Disclaimer and Copyright
Home
 
 
  繁體 簡體

Education - List of upcoming event

 

ETF市場概況及展望

Speaker: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丁晨女士

Venue:

Rm 5603, 56/F, IFC II,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Date & Time:

5:30 pm - 6:30 pm, 28 Feb 2019 (Thu)

CPD:

1



This Education programme is FULL.

Exchange Traded Funds (ETF) 又稱為交易所交易基金,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額可變的一種開放式基金。近年來ETF市場發展迅,各類ETF擁有透明度高,投資分散,交易方便等特點,使它可以説明投資者策略性的配置資產,建立核心持股。這次座談會將邀請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丁晨女士作演講嘉賓,與會員探討ETF市場概況及展望。

      

講題內容:

  1. ETF基礎知識

  2. 全球ETF市場概述

  3. 亞洲ETF市場概況

  4. 香港ETF市場概況

  5. 香港內地及美國ETF市場對比

  6. ETF未來發展趨勢

丁晨女士

總裁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丁晨女士現擔任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一職,其於20106月加入公司並領導南方東英成為全球最大的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FII)基金管理公司。丁女士于2003年至2013年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裁助理和董事總經理職務。其在南方基金任職期間,發行了中國第一隻也是國內最大的合資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基金,成功打造了南方基金的QDII業務。丁晨女士亦被《亞洲資產管理》評選為2013年亞洲最佳CEO

 

丁晨女士也兼任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會長一職,積極促進中資資產管理機構之間的良性互動並提倡建立優質的業界規範。此外,她還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國際商務委員會的聯合主席。與此同時,她還是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及香港貨幣基金諮詢委員會金融基建小組委員會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有興趣參與的會員可按此以作登記。出席座談會後,會員可獲得1 CPD,本會亦會替會員更新CPD記錄。            

Download Form

 

 

We use necessary cookies to make our site work (for example, to manage your session). By continuing to browse this web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