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资市场公会
公会简介
会员简介
培训课程
银行专业资历架构 - 财资管理
消息及活动
市场资讯
LIBOR Transition
全球外汇行为守则 - 本地注册
刊物
相关网站
联络我们
免责声明及版权
主页
 
 

消息-TMA消息

Press Release - Treasury Markets Association Appointment of Honorary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2009年10月9日

 

新闻稿

财资市场公会

委任議會荣誉会长

 

财资市场公会(公会)今日宣布,陈德霖先生获委任为公会议会荣誉会长,以接替退休的任志刚先生。

 

陈先生于1976年加入香港政府为政务主任,并于1991年出任外汇基金管理局副局长。陈先生于1993年香港金融管理局 (金管局) 成立时获委任为助理总裁, 19962005年间出任金管局副总裁一职,并致力推动财资市场公会在 2005年底的成立。 陈先生于200512月至20076月期间出任渣打银行亚洲区副主席。并于20077月至20097月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先生由2009101日起出任金管局总裁。

 

公会的成立是要鼓励市场从业员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财资市场制定适当的守则及标准;促进市场及产品发展;并推动香港成为亚太区首选财资市场的地位,以进一步促进香港财资市场的专业水平及整体竞争力。

 

 

财资市场公会

200910月9 

 

TOP
 

我们使用必须的 Cookie 来使我们的网站正常运行(例如,管理浏览阶段)。如您继续浏览本网站,即表明您接受我们使用的 cookie。